16 January 2010

「我要你回来是因为我要你陪我而不是陪他们!」

你的行动狠狠地超越了我的极限。吵杂的课室里,我愤怒地对着你呐喊了。没有人听见,我很确定。怒吼后转身离去,让你从我的背影看透我当下的心情。可惜,你似乎永远都看不懂。我所给与的所有暗示,你更是不曾发现过。

急着离我而去,却不愿为我停留多几秒钟,这是你的改变吗?以前的你,从来不曾这样对待我。心不甘,情不愿地传简讯给你,为自己的怒吼而道歉,却换来你的安慰。是真实的吗?我不知道。刚刚的简讯,突然冒出来的「你不笨」三个字,让我傻眼。后来的「我讲过什么」更是让我心如刀割。原来你都不记得你所说过的话,那我所说过的话呢?其实,你也不见得记得了多少。

我不想想太多,这几天的你总是让我摸不清头脑。怪得不像话。泪,始终流不出半滴,心却在绞痛着。我乱了。我已经不知道现在的我到底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伤心的时候,总是欲哭无泪,同时也必须一个人去承受这种烂死人的痛苦。我真的很彷徨,很无助。

难道远远的分开,真的会让一对幸福恋人的感情产生变化吗?我不要!但我知道,我们都没有权力去决定这一切。唯一掌握着所有决定权的,只有感觉。我真的很想知道,最终的答案究竟是什么。只可惜,「你知道我不会表达」将可能就此把话题在毫无结果之下结束。

是我心胸太狭隘了吗?哈哈!也许吧。

四十分钟后,你才终于发现你的错误。我只能够默默地叹气。抱歉,我已经没有泪水了。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用英文来表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so much for leaving your loves over here! They are all much appreciat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