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累了

看来,又是一篇充满华文字的帖子了。不好意思。

累得不像话。是什么样的累,我却说不上来。对不起,请原谅我的笨。

「累」这个字我并不常挂在嘴边,但是最近的我,却说了不下一百次。这一个字,狠狠地击败了我的坚持不懈。我为自己作了一个结论。

我真的好失败。

开学的第一天,我是硬着头皮踏入校园的。即使认为今年的高三理仁将不会让我失望,但高中统考却足以让我暴毙。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走的路却不在我的决定范围。我没有问,因为他们的一字一句表明了一切。

要进大学,而不是学院。

曾经,我也坚持过升读高三。政府考试让我感受到统考的可怕,压迫感接踵而来,让我渐渐地放弃了。大学梦,也心甘情愿的让梦飘走。离校的心理准备已经达到了一百巴仙。

继续。

单单的两个字,让我的心情跌到谷底。但,我依然抱着一丝的希望。订书、毫不犹豫地把书钱塞给我、学费,这一切都在一步一步地告诉我,没希望了。

我为我当初的坚持感到非常的后悔。为什么要那么坚持进独中?进到最后,整间学校和国中有什么不一样?压力的差别而已。那倒不如直接选读国中?为什么总是要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我为自己愚蠢的行为感到无奈。

爸、妈,为什么这一次,你们就不能好好地和我商量?我知道你们坚持要我享受大学生活,是要我过得更好。但你们可曾知道,你们的逼迫会造成我的疯狂和忧郁?你们又可曾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曾经,我清清楚楚地表明了我是一个不喜欢读书,只喜欢活动的人。但你们会挂在嘴边的话,永远都是「我没有把你们的话听进耳里」。

我已经越来越不明白。我只知道,我真的累了。







我的眼泪,已经为此而停不下来。但对象已经变得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so much for leaving your loves over here! They are all much appreciat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