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我要的男人

我要的男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壮壮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我要的男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我要的男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对我说:“从今天起,我们有福同享,有难我当。”

我要的男人
一定要霸道些,他会对我说:“我认定你了,就赖你了。”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支持我减肥,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然后说:“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对我说:“要跟我走。”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哄着,然后逗我说:“你生气的样子,好不可爱。”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然后告诉我:“乖,不要哭,有我在。”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伸出手臂,很心疼地说:“抱抱。”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你要早点睡觉哦。晚安。”

我要的男人
一定会把我带回家,对他妈说:“看,这是我给你找的儿媳妇。”,然后对我说:“这是我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so much for leaving your loves over here! They are all much appreciate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