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9

心声

累计了两年多的泪水
终于在一夜之间爆发开来
感觉就像是丢了一块大石头
轻松多了
是时候提起精神
往那个恼人的考试向前冲了

大前天
在和老公的通话中激动地哭了又哭
前天
在Mutiara的自动楼梯旁一边对着老公诉说一边哭了又哭
昨天晚上
在老公还没打来之前哭了又哭
今天
希望我已经不会再傻傻地为了那些事而哭



那一年
因为在最旧的部落格犯了一个大错
失去了一直都很好的友情
两年多的友情就这样在一夜之间不了了之
直到今天
我们依旧没有正面说过任何一句话
事情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
从此我在学会的地位也降到了一个冰点
无法在活跃起来
今时今日
我仍然见不到我的学会有我的影子
就算是相处了好几个月的新生也没有我的影子

那一个板
从我拿到手那一天开始
我就没有想过要如何去珍惜去贴起来
草率地丢在床边任书本压得扁扁的
如今那张被偷拍的照片甚至已经很不幸地掉了下来
而我也没有想要贴回去
对不起
我毁了你们的一番心意
可惜我却只感觉到留言者的马虎敷衍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就再也融不进你们
就连当上了执委也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我已经渐渐地和你们偏远了
我尝试过接近你们
但新生的事情和你们的事情实在相差得太远太远
只要和新生无关的事物我就没有必要知道
这就是结果
而且就连执委团也明显地分成了几个派
或许你们并没有察觉到吧

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甚至还有人说在晚宴那天坐错了桌子
因为他喜欢他的女人融入他的朋友
很明显地
在学会里相处了五年的我们其实并不熟
朋友两个字似乎不适用于我和他之间
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普通的朋友吧
他们的部落格里晚宴那天的照片
也没有我的半个影子

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那班三姑六婆所赐
我和初三那一班本来很要好的朋友
形同陌路人
只有美龄
我很惊讶我们的友情竟然已经维持了四年之久
而我们也同班了四年
从初二的陌生变成了今天的熟到烂
感动和讶异涌上心头
谢谢你
:)

不写了
突然转换成华语
确实很不习惯
>.<
只是想发泄发泄
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不好意思







肚子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 you so much for leaving your loves over here! They are all much appreciated! :D